月子餐點

結合東方傳統月子膳食與西方營養學概念

秉持『一排二調三補』的精神,衡量產婦體質,精心烹調一日五餐。 餐點均為廚師在館內親自現做 ,依階段燉煮低鹽、高纖維、高營養之月子膳食,並提供每日養生湯品。

 
 

第一階段

膳食以『排惡露』為要。為順利消除水腫,排出惡露。飲食著重新鮮原味,清淡少鹽少調味。

第二階段

膳食以『調養』為主。收縮子宮及骨盆腔,強化骨質和腰腎的功能,增進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飲食內容著重補血,各種營養素均衡。

第三階段

膳食以『補氣血』為宗。身體完成排毒後,始能增強營養吸收,補充豐富蛋白質食材搭配藥膳,幫助催奶,減少脂肪囤積,修復元氣,美麗無負擔。

精選餐點

安格斯凍脂帶骨牛小排佐西西里風味蕈菇醬

嚴選美國安格斯黑牛凍脂帶骨牛小排,絕美大理石油花分佈,黑牛獨有的濃郁香氣,以先煎後烘烤,瞬間鎖住肉汁,每一口都回味無窮。

原烤北海挪威鯖魚

嚴選來自純淨無汙染的海域,酷寒造就的天然海味與細膩肉質、獨有的超厚油脂,以日式技法原汁烘烤,每一口都是肥嫩鮮甜的美味!

塞外漠北風孜然烤嫩雞

中國種植孜然的地區主要是新疆、甘肅、內蒙古等地。新疆作為中國的孜然產地已有1000餘年歷史,由於孜然富油性,氣味芳香而濃烈用於燒烤肉食中,風味獨特。 嚴選當日現宰土雞,佐以孜然醃漬烘烤,每一口都是滿滿塞外風情~

天麻豬肝湯

天麻質潤多液,能養血息風,可緩解頭痛、眩暈,增強機體免疫力,富含天麻素,香莢蘭素,蛋白質,氨基酸,微量元素。
豬肝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B群、鐵、鈣、磷等營養素。幫助製造人體所需的紅血球對於生產完坐月子媽媽都是極具營養價值的食材,既可以補肝養血又可滋潤肌膚。

冰糖燉海燕窩

嚴選野生100% 天然海燕窩,又名:珊瑚草,富含酵素、膠原蛋白、及鈣、鎂、鐵、鉀、磷、鈉等礦物質,在日本稱為「食用的美容聖品」能改善皺紋、黑斑,加強肌膚的保水性,促進產後皮膚緊縮性及恢復彈性可理氣、補血之餘,還可保健腸胃功能,排除體內毒素,美容養顔。

紅蘿蔔烘蛋

胡蘿蔔的粗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消化功能;β胡蘿蔔素在人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可保持皮膚的光滑。
雞蛋含有蛋白質、脂肪、卵黃素、卵磷脂、維生素A、維生素B群等營養素。雞蛋幾乎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全部營養物質,故被稱之為「理想的營養庫」。
烹調的技法是採用蒸烤的方式,先將高湯和雞蛋以及紅蘿蔔絲混合打勻,加入調味料放置在容器,並在容器的外部加水;蒸烤而成。